從 2008 4 月 日本 MC Biken 24K Beauty Bar ; 24K 黃金棒問世以來, 就常居美容儀銷售榜上的冠軍, 如今將近10個年頭了 ,這款質感極佳的美容小幫手還是常常站上 Yodobashi Camera 美容儀榜上的前三名, 這可是後來其他模仿我們這支商品而進入市場的品牌從未能達成的成績喔 !! MC Biken 已是公認的第一品牌, 人稱經典款, 始祖款的美容小幫手, 在問世近 10 年後,為各位好朋友帶來了更大的驚喜, 推出了粉嫩可愛的 Kitty 版囉.....  

blog-5.jpg

這次與 Hello Kitty 推出的聯名款, 高品質一如以往, 包裝上則改用硬盒裝, 本體的握感依舊圓潤滑順, 燙金的 Hello kitty 粉色絨布攜行袋真的美極了, 在收口的位置還裁切出 Kitty 耳朵的形狀, 可惜試了好多次, 這種粉嫩溫柔的特殊質感照片一直拍不出來, 只好請各位發揮一下想像力, 看到照片時, 金屬部分幫我們加一些粉玫瑰金的色澤, 攜行袋則加一些柔嫩的絨布觸感, 還有華麗兼具細緻的燙金 Kitty , 大概就能補足實品在照片中遺失的味道了..

 

blog-1.jpg

 

由於過去經典款被仿冒的太誇張, 這次 Kitty 版原廠就採用了不同以往的防偽方法, 先讓各位看一下包裝盒, 已經沒有那種貼在盒蓋處的MC Biken 貼紙了 

blog-2.jpg

 

blog-3.jpg

這次盒子背面的聯名可是相當精彩...以往 Beauty bar 有所謂 "有限會社版" 有限会社 エムシービケン  與"電器行版 " ( minimum), 其實前者是自主銷售;區域包含日本與海外。而後者是日本國內銷售的代理,在日本國內電器行可看到與有限會社版一模一樣的商品貼上 minimum 的貼紙在銷售。 例如 Bic Camera, Yodobashi Camera 等連鎖電器行。

這次的 Kitty 版可是把 Sanrio, MC Biken, minimum 三家公司的名字齊聚在商品上一起發行喔,^^ 不知是否是因為有 Sanrio 聯名的關係, 商品在版本,可用的圖片上都有較嚴格的規範。然後也加入了韓國 Hidden Tag 的防偽標籤,避免不肖商人複製賣假貨。並與日本JDMSO 合作,經由QR code 的掃描,除了能顯式產品的正規證明外, 也可溯源產品是否來自正確的銷售渠道。

剛剛在上圖(右下方)的 QR Code 與 Hidden Tag.... 我們把它放大轉正如下讓您看的清楚些^^

blog-7.jpg

這個要麻煩您稍微辨識一下, 左側的只能用 QR Code APP 掃描, 右側的才是用 Hidden Tag APP 掃描, 用錯APP掃描是顯示不出原廠認證的資料的!!

使用 QR Code 掃描後, 您會看到如下的畫面:

QR-Code-2.jpg

在內文的顯示選擇上有日文, 英文, 簡體中文 (抗議!!) 因為小編覺得簡體中文不夠美, 所以決定用英文呈現.

內文大意是 JDMSO -Japan Distribution Management Support Organization ; 一個日本正規品流通管理組織 /(社團法人 日本流通管理支援機構); 將日本原廠正貨納入管理, 經由QR Code 的掃描可看到 Maker , JAN/EAN 等資料, 並會顯示商品圖片及官網 (OFFICIAL WEBSITE) 連結. 如果覺得單一 QR Code 不足以讓您心安, 網頁下方也提供您 Hidden Tag APP下載處, 做進一步的確認.

有關 Hidden Tag. 

1. 可能是APP本身設定的問題, 小編掃完後可進入認證頁面, 頁面美美的, 但無法截圖.....所以只好用A手機掃描, B手機翻拍螢幕, 所以這圖不是那麼清晰,還請您體諒^^

Hidden-tag.jpg

2. Hidden Tag 廣告多多,韓國軟體雖有多國語言, 偵測到使用地區後就自然餵給小編簡體中文了(抗議!!!),且一開始就會將 1.接收廣告推送提醒 2.狀態欄中使用 等功能開啟(小編不喜歡),如果您也覺得醬會受干擾的話,可至後台設定將功能關閉.

基本上, 小編以為這個 Hidden Tag 是個還不錯防偽方式. 但 APP設計稍嫌囉嗦, 廣告一堆, 使用上對非 APP 重度使用的朋友, 可能會覺得不是那麼 Friendly.. 其實不用也沒差啦..找艾瑪瑪汀買就準沒錯啦 !! 

至於開關的部分則是保留了原來網格狀的 on-off 防偽標籤(如圖)

blog-4.jpg

這篇短文主要是介紹 Hello Kitty Beauty Bar 與 原經典款的不同處, 因為只有外觀上如:顏色,Kitty硬盒包裝, 本體與攜行袋粉嫩的顏色加上可愛的Kitty肖像文字及防偽等的改變, 其它如材質,機芯,操作等等,都是一模一樣,所以就簡單敘述。

當然,這些Kitty的特仕改變也仍然維持一貫的高質感,我們試了多次,實在無法透過照片表達出產品色澤上誘人之處,只好等您把玩在手時再來品味了。如果您之前沒有接觸過 MC Biken Beauty Bar 的介紹, 想了解更多,我們建議您網路上谷歌"24K 黃金棒" , 自然就會跳出一大堆文章介紹我們家這支商品 ^^.... 

我們就簡單為您介紹到這....有興趣的話不用飛日本買喔,直接來艾瑪瑪汀官網選購吧^^,都是現貨不用等~

禮物選好了嗎?Kitty Beauty Bar 真的是兼具質感,浪漫,可愛又不容易買得到的絕佳好禮!請來看看吧^^

艾瑪瑪汀 時尚 居家 生活 (請點擊)   www.24kbeautybar.com.tw

FB粉專小幫手直接傳訊 洽詢

只在艾瑪瑪汀直營官網販售, 保固與售後服務僅限艾瑪瑪汀客戶, 敬請見諒 !

===========================

 

 

kitty-1.jpg

Kitty-2.jpg

 發現之前網路上好多人盜我們家部落格的Kitty 黃金棒圖,其實我們文章中的圖右下邊框上都有淺淺的艾瑪瑪汀字樣, 但盜圖的還是照PO 有的還加上他們自己的浮水印XD, 所以這幾張我們直接在圖片中多加了些 Emmamartin 字樣,敬請見諒。

Kitty-3.jpg

官網FB-.jpg

 

arrow
arrow

    mar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